乐动族
裁判最后1.5秒漏判踩线!这回轮到北京队中招
来源:新浪体育 2017-12-19 23:38:16

 

图片

 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,CBA联赛今晚继续进行,北京男篮在主场惊险击败了八一男篮,两支球队你来我往比赛始终保持着悬念,但最后时刻裁判的几次判罚却改变了形势,不仅是球迷看着奇怪,双方的教练也都非常不满意,好好的一场比赛就这样被蒙上了阴影。

  比赛还剩22.7秒时落后1分八一队本来拥有着绝杀的机会,但刘航初的上篮刷筐而出,北京王骁辉抢下关键篮板,许钟豪上抢裁判吹哨,比赛还剩3.2秒。此时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马上和技术台交流,从现场声音可以听出他在询问北京队暂停时长的问题,裁判和技术台交流了许久得出结论,北京队本来叫的是短暂,却自己乌龙以为是长暂停,按照规则要给北京队技术犯规。

图片

  这马上引起了北京队的不满,他们一直抗议裁判应该先给予提醒,不应该直接判罚技术犯规。随后球迷们终于看懂了裁判的判罚,许钟豪上抢被吹罚了违体犯规,而北京队因为自己的暂停问题吃到一次技犯。王骁辉两罚全中后雷蒙罚球不中,分差被拉大到3分。

 

  拥有球权的八一队最后一攻田宇翔接球出手三分被盖帽,比赛时间还剩1.5秒北京队请求了长暂停,但从慢镜头来看田宇翔最后接球时有踩线出界的嫌疑,北京队这边好像也对此提出了申诉,可是裁判在观看录像之后没有更改判罚,球权依旧属于八一,随着雷蒙的出手不中比赛终于结束。从现场画面看最后的球权判罚裁判的意思应该是漏判无法更改,田宇翔出手确实是被北京队封盖出界。

  好好的一场比赛在这样的争议中画上了句号,或许裁判最后做出的决定并没有错误,但做出决定的过程却难以令所有人信服。这样的问题本赛季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,如果裁判自己都不清楚规则被别人牵着鼻子走,CBA的权威该有谁来维护呢?


来源:新浪体育 编辑:朱仕农

| 微矩阵

扬子晚报网(江苏扬子晚报有限公司)版权所有,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版权声明

地址:南京市建邺区江东中路369号新华报业传媒广场 邮编:210092 联系我们:025-96096(24小时)